Facebook Pixel

關於±0

關於±0

±0 打破了家用電子產品的傳統框架,我們把每一類的產品視為一種生活方式的工具。例如說當想到早餐的麵包,那麼我們會把烤麵包機、切板和麵包盤同時一起使用。在準備咖啡的情境時,我們會聯想到電熱壺、咖啡濾杯和咖啡豆保存罐。家用電器和家用物品不只是生活中一項單獨存在的物品 —— 他們應該是為了相互協調而存在的設備。

±0 認為設計應該是自然並存的。不僅是顏色或形狀的匹配;而是設計與生活可以和諧的設備。


恰到好處 “Just right”
±0 品牌符號,代表著「恰到好處」。
人們自然地會從過往的經驗來選擇什麼產品最適合自己的生活。這是一種探索自己喜好的行為。
過程有點像將所有選項逐漸縮小,在經過左右為難(搖擺)、猶豫不決、擔心顧此失彼,最後才做出的決定。


恰到好處的形狀 A shape that is “Just right”
我們創造出可以長久使用的外型,採用時尚的元素與語彙,但又不會受限太多流行趨勢的牽絆。


恰到好處的大小 A size that is “Just right”
乍看之下±0 產品的體積偏小,因為我們想把對尺碼的迷思拉回到適當且安心的感覺。


恰到好處的價格 A price that is “Just right”
我們設定的目標價格都負擔得起的各種價位,在任何需要的時候都可以輕鬆擁有。


我們是為消費者心中喜好與考量下的中間點。
不僅為消費者找到慾望衝突的平衡點,也提供了美好生活的出發點。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