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

個資聲明

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本公司」)重視企業社會責任,秉持群光集團遵法經營原則,為落實個人資料保護及管理措施,依據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之要求,並保障個人資料提供者之權利,降低任何個人資料檔案受侵害時可能帶來的衝擊,並持續運作及改善個人資料管理制度,特發布此聲明。

關於本公司個人資料管理政策聲明如下:

  1. 本公司僅基於合法、正當之特定目的,並在必要範圍內蒐集個人資料。
  2. 在合法、正當的特定目的下,蒐集最少量的必要個人資料,不會處理多餘的個人資料。
  3. 本公司將告知會員或使用者,其個人資料將如何被使用及被誰使用。
  4. 僅於特定目的範圍內對所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適當且必要的處理。
  5. 於合乎法定目的及程序下,處理個人資料。
  6. 建立並維持一份本公司處理的個人資料類別清單。
  7. 維持個人資料的正確性,並於必要時更新。
  8. 已蒐集的個人資料會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下保存。
  9. 尊重當事人對其個人資料所得行使的權利,包含對於其個人資料的查詢、請求閱覽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等。
  10. 以可期待之適當安全技術保護其所蒐集、處理、利用之個人資料檔案,確保所有個人資料的安全。
  11. 只在有適當且充分保護的狀況下,本公司才會將個人資料進行國際傳輸。
  12. 當個人資料使用於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允許之例外情形時,應確保其適當性與合法性。
  13. 建立與實施個人資料管理制度,讓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得以落實,確保個人資料檔案之安全。
  14. 適當鑑別內、外部利害關係人在本公司的個人資料管理制度中所涉運作程度。
  15. 於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運行中,明確界定員工之責任與義務。
  16. 設置聯絡窗口,供會員或使用者行使其關於個人資料之權利或提出相關申訴與諮詢。

本聲明之頒布,明確宣示本公司維護個人資料管理的重要性,全體員工應確實瞭解此聲明內容,以維護本公司所保存之個人資料檔案之安全,達成企業永續發展目標。若對本公司個人資料管理有任何疑慮時,可隨時向本公司提出諮詢。

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

回頂部